2010-09-21

这里的最后一天

十六个星期里,学了不少,独立是一定的,四处游荡了不少,
大胆了不少(不过某些方面还是老鼠胆)
很感激文文的照顾,指导,面包和月饼! 真是让我在这里的生活锦上添花!
来发呢..常常做大生意难以抽出时间来, 当有时还是驾到了. 谢谢哦~
为彬呢..还好有他让我 kacau during work. 尤其是我要"钓鱼"时一定吵他了.
姐姐的朋友也不赖嘛!Eeling, Pi, Linda, 这三个年轻的 aunties, 跟他们出去都会笑到饱。
昨晚不小心把“遗传”,讲成“鱼传”。被笑死了!句子是:‘我的脸是“鱼传”阿姨的啦。’
刚踏进新加坡的 YY, 几次的 outings 也就够爽了。她多希望我能留久点陪他。哈哈

至于办公室里,只有两位我最不舍得的。。
一个是中国的 aunty, 她人很不错的咧,很感发言,我佩服。
另一个是本地的,有学中医,人似乎也不错, 比较小胆点。 :-P
她们都是 Software Engineer 哦,每天都对着 C++。。

今天交上了所有的东东给 ah neh neh supervisor。
还要求他给我写个 testimonial。 他说要叫 Lab director 做的。。迟些再给我。最好不要忘记啊!
拿回了 Temporary pass 的 deposit, 一百块!
等会要办 Training emplyment pass cancellation。必须有应要有的文件来过关。
否则就不用回去. 咯咯

明早将去马六甲先,拜四再回家~
舅母昨晚问了我今晚想吃什么,我毫不犹疑的答了‘你上次做的西班牙菜肴’!嘻。。
今天将是我与他们最后一餐了,真是非常感激舅舅,收留我住他家,还有这么棒的舅母!
表弟妹们,要努力读书,很快会再见!圣诞节。。新年。。该会到我家来吧!

2 comments:

mongbtong said...

你跟文文真的是难舍难分啊。。。

Yan said...

啊。。是mi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