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Nothing but Anything

又一阵子没更新了。。忙碌的实习一个一个星期过去了。也不是很忙碌啦 :P
最痛苦的是作工天都睡不着。。拜五拜六就睡到象死猪。要快快结束才行。
上个拜五Raya爸妈来了新加坡,都是妈的安排爸才回来。。
很累当很开心。如果我不在他们都不会打算来的。
每天带他们走马拉松,越过了Bugis,Esplanade,Outram Park,Chinatown,Clarke Quay, Vivocity,Sentosa。走到脚软,累死!不过他们也蛮开心被我带动的吧!又吃了好吃的,尤其是荷兰村的XO鱼米粉。
昨晚和舅舅家人吃了一顿大餐,去了Turf City 的 Ah Yat Seafood Restaurant
全是生的海产。不可思议的是, 那边有Alaska King size Crab,在大鱼缸里动来动去。看了就觉得恶心,因为我不爱吃螃蟹的。。傻hor!不过舅舅还是点了一只,有3.5KG 的大螃蟹~夸张的。。不过我只尝了一口,geli~ 吃到有翻肚,份量多过头了。。

今天我的 lecturer 才来探望我。是Elias,他自己开车来喔,带着GPS。。厉害。
来时我的 supervisor 不在,结果我就得和他聊天咯,大概25分钟吧。。还不错,不紧张呢!嘻。。
被他看到 logbook 里只有一行的字,他叫我多写几行比较好看。临走前又在提醒我=.=
他说我的 supervisor 说我很好,都不知是真是假,我才不信!是谁在说谎啊?
就快结束了,要回家去咯。。huhu

接下来的周末都有 appointment,帮忙搬家,跟堂姐们和朋友们有约。。: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