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Another Week-Last day of Jan

这个星期的病例,活动:
星期二,头痛,肚痛,持续至星期三,很不好受。又睡不着觉。。讨厌啊!
星期四,感觉好舒服,又精神~
不过当天的课上了 10 个小时,神经病!
还有四个这样的星期四等着我。。去死吧!
上完课以后已经是晚上了,因为上课所以错过了林宥嘉的签唱会。唉~
之后还到了GSC看一部泰国鬼影,Haunted University。
那些鬼多到够假,假到搞笑!
看完后已经2点了,整个人变了一条虫。。

星期五起来时喉咙干干的,声音有点性感。。
觉得气烧烧的,发热气了!
结果我拼命喝水,希望不会恶化。
因为星期六要去 A Famosa,不想错过。。

到了星期六,八点起床后,
还是觉得喉咙不舒服,头也有点不舒服。。
但至少没有恶化,便决定要去!Yeah~
给了40块的入门票,换了泳装就下水了
刚开始到有海浪的泳池玩了一会,
便到四人坐 tube 的 slide,这可是我们都觉得最好玩的~飘的好高喔~shuang!
接着是单人的 slide,这还 ok 罢了。。
没有遗憾的是,我又玩了最高,最刺激的 slide~
飞着滑下,很快就到底了。。
也没什么怕的感觉啦。。这可是最痛的!
当滑到最底时冲力很大,水会往向自己冲。。
第一个感觉是,我想要大便啊!!刺激到便管啊。。
四角库也变了三角库。。哈哈!
其实玩的时候我已经觉得头有刺痛的感觉了,头震到更痛
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怕都变成没什么感觉了。。
之后又回到泳池玩。。我就坐在一旁看他们玩 :'(
回到家,头痛死!
睡了两小时冲了凉,感觉好多呢。。
又到 Jonker 走走。。看到好多翻版的 Crocs!
走走吃吃。。12点回家。。睡觉。。

今天到了巴士站买了 12/2 从 Klang-Lumut 的票,2pm没了便买9点半am的
打算大清早到巴生吃肉骨茶。。yummy~
今天也到了Jusco 买了两件东东,跟 Honey 一起买,才便宜嘛!嘻嘻
最近有瘦了点,拿起之前不能穿的 Jeans,好容易就 lap 上去了
够开心!哈哈。。但坐下还是有点紧啦。。有肚南!
不过有进步我就开心了。。要持续下去。
为什么就不能吃多也不肥啊。。haiz~

这星期可能要去捐雪 捐血。行善带来好吉!XD

好期待回家的日子了。。。两个星期,我在等待。。。。。



4 comments:

ahboon said...

donate snow? haha... good one...

Anonymous said...

haha.. u ar so disguasting lah.. swimming also think to "da bian" ..and want to say, im the one hu eat a lot but still so slim.. how ar...??
hahaha.
yay... y want to donate snow??? hahah!!

btong

Yan said...

haha..bu hao yi si..didnt notice that!
btong: not i wanna think, u go and try u'll know how's the feel, the shit really just around the corner. hahah
don bull shit la..wait for ur ’中年发福‘ 吧!

mongbtong said...

慢慢等啦 。。。 我还蛮想肥一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