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byebye 我的假期

又要回去的心情超不爽。。讨厌这种心情!
+上某些东东,更+没心情。
这几个月来都吃很少白饭,简直是猫咪的份量
不过我吃很多菜的!
爸爸又以为我做么没有胃口还是心情吃。。
不是!是习惯了不吃多白饭。
sg 哥哥不采我 T_T 真sg!
piggy 姐姐多两个星期就回来咯。。依匹!
看到她买的衣服很美!
超喜欢几件,跟她订了,希望可以fit到~
手上的面膜,好像便宜便宜卖掉算了
有时很不想卖,但有人跟我买时又感到开心!傻婆。。

上星期三与 honey,mh,cat,bear 到怡保半日游,
吃了好吃及不好吃的食物。开心~

今天到了巴士站本来要买去Klang的巴士,在雪兰俄下车meet 我的 honey,
怎知没票~ 但我还蛮爽一下,不用回去更好!
就想不然跟 binbin 明晚回,爸爸又 ~!@#%¥⋯⋯要避免隔天些东东。:x
结果决定了和妈妈送我到那边。。
很辛苦他咧,要约两小时的车程!:S

成绩干嘛还没出啊,到底几时才出
又没通知及时会出。。haih
接近假期的尾声了。。
不舍得它。。
讨厌啊~~~!!!
T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