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010 晴,朗,乐,康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大考之后就没动了!懒惰了!
又好像很忙,当都是忙些费的~哈哈
大节日。。

24/12:圣诞除夕,与海鲜动食物朋友到Lumut JookJoint坐了两会儿,又到McD喝茶。

31/12-1/12:迎接2010的到来+雄的生日,拉拉提议到“法国‘圈’ ”享受人生难得一起去玩的聚会!


法国村迷宫


Botanical Garden

法国村漂亮景点之一

Japanese Village 大合照

真的很不错,第一次到法国观观。。与中学的buddies,包括猫,鼠,雄,拉拉,包,洗蛤m,鸟(我 :S)。实在早从实在远出发,一路上又说有笑的到Melati吧,meet了拉拉们便前往法国了~
法国真的与马来西亚很不同,法国的法味,闻了都爽!拍了无数的照片,模特儿照,海豹照,常态的,失常的,通通不缺少。倒数之前变了酒鬼群跑去要跟法国村民们一起倒数结果被guard赶,大咯啊!!边喝酒边倒数边唱生日歌,真不好意思法国人不吃蛋糕的吧!找不到蛋糕给雄,但会补个秘密食谱给你~hoho。。哇,当晚我还是第一次这么high,据说是那条裙的力量喔!哈哈,没有啦。。开心嘛!拉拉尽然会带动到台前跳舞!雄也有solo dance 喔!很得意,没录起来。。唉~ 很有趣呀!最没力的是,回去后,大家一同坐在床上玩些幼稚又好笑到不得了的游戏。唱歌+配音,红豆大红豆,白疵圈圈头压下祈祷。。真的会 ‘won doh’ 啊!这真实一个很不错的trip,但如果懂的话,没必要在那儿过夜,因为法国真的很小,没两下就观完了。
第二天,下山后,到KL meet 爸妈。。那天真的有够残,本来是开开心心去血拼的,结果昨晚的伤风变成大伤风,连走路都想睡觉。够讨厌我自己。去海鲜购物区(Sg Wang)走,连Levis也错过了,爸爸在就不用我付钱啊!因为越试越辛苦,鼻子痒到。。想一刀切掉。大忙人哥哥陪我们吃了晚餐便送我们会巴刹酒店。Petaling Street 有个aunty买的mua zi超好吃!我爱不绝口!隔天到 Times Square 走走走,没收获。反而只有爸爸有收获。不懂为什么,我觉得自己的taste变了。好像大多数都不ngam我的taste。成熟还是老了?T_T 变ah mu了。。

4/1:爸爸的店安装了宽频,99令吉的。。我会好好利用它,每天会报到了!呵呵。。

2/1 至今:忙着找公司。。令人担心头痛的。申请了好多间,一些回复了,当我拒绝了,因为是programming,我实在sucks的。一些还在想着。。我当然有想要的公司,不容易啊!成绩已经致了命。。唉~很难被录取了。。希望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我的公司。。等你喔~!


2 comments:

ahboon said...

洗蛤m?

Yan said...

It's you~ si H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