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神经。病

星期四就觉得头有点痛,怎知到了晚上都没好转,很早就爬上床。。第二天一早就觉得喉咙痛。完了,第三天就是伤风。没错!果然发生了。
星期六随着 Irene 及其他朋友们溜到 KLCC 和 MidValley 去,
因为他的男友及朋友们要在那里拍video及照片 for assignment。这程觉得整个人好 dizzy 哦。。
Irene 约了Philip 在 KLCC,
而我便约了 Teddy 和 Ah Boon 去MidValley。
真是不好意思,耽误了你们不少时间。还有人骗说回了因为等太久了。哈哈气死~ 不过很高兴在那里 meet 你们啦! 没买到东西,只是走马看花,没浪费 $$。。嘻嘻。。

最近真的很懒,没读书。。Japanese 也没动它了。。脑生锈。只顾着看戏,睡觉。讨厌死!
最近哥哥好像国际走私犯,跟谁走私也不讲,酱的。。。。
想回家,有点想家了。30th 考试,看来没办法了。。

今天是美丽的星期天,也会是美丽的休闲天。。:S :S

8 comments:

Irene Low said...

你神经病。哈哈。跟我出去很省的啦。。嘻嘻。。 ^^

Yan said...

你的头,是我控制得好。你应该多多象我学习,懂吗?hehe

Irene Low said...

是像,那是大象的象。。。jiii ngong meh~ @.@

Catherine Tan said...

haha,wondering who's with ur brother neh~ XD

Yan said...

不过以前听老师说两个都能用不是?not 'jin ngong' meh?
nobody knows who is with him.. ~.~

ahboon said...

你们三个粘一起,我好像陌生人...TT

ahboon said...

还有一个白痴
象是大象的象
像是很像的像
向我学习是这个'向'
还敢说人'jin ngong'
哈哈...

Yan said...

真是 jin ngong 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