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CEX

Hate PTPTN, whoever do things slow, settle slow, act slow, move slow, everything slow!!
When only the process will be done??
I think I can't manage to get the payment again this semester.
Really C2pid...

这个学期觉得太得空了,应该拿多一科 final year 的科目。
后悔!!
很多朋友都有拿,而且又不会太难。。
Chess 又突然 offer 可是当我知道时已太迟了。。haiz
这个学期的两个 lab 都已上完了。
Lecturer 给了我们他自创的 quiz 当做 assessment。
四题错了一题,全部第一题就错了。真是的。。顶他。。

其实这学期蛮 enjoy 的,但。。。还有很少读书了。
越来越懒,每天觉得没力没力,懒散似的。。跟以往不同。。
完全没了那种精力。打醒我!

和朋友们尝试了不少好吃的食物,谁叫当中几位是食伸~
所以我的钱都飞向食物那里,结果也就 produced 了 Nadeja 咯~
有朋友见到我说:“哇,你好吃好住啊,怎么脸肉肉的?”
哈哈。。被刺激到,但我也懂啦。很好的一个激发品,我一定要尽量运动。 嘻嘻。。

上星期哥哥不懂做么突然说要去 Krabi 就在前一晚买了机票隔天就去,
该不会是跟女生去吧?有8成。。!

最近人生也没什么目标,随便一天过一天就算。。闲啊。
目标呢???让我感受下你在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