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悠闲之晚

星期一晚
到学校 mainhall 看了一处 MMUCS 搞的 RUN ISSAC 戏剧,时间长达 1 小时 45 分钟。真的很不错,剧情蛮好的,载歌载舞的。。幕后音乐也是现场的。真了不起!其实我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 performance, 朋友们都不懂是第几次了。 哈哈。。还有他们的 door gift 很不错呢,是个 Tupperware!还有个 Windmill buy 1 free 1 的固本。特别对吧。。原来每年都是这样的。呵呵。。

星期二晚
讨论已久的唱K,终于发射了!5点多时才收到通知晚上要去唱 K。第一次跟 Jason Justin Ling Yee Fai 去,好开心哦。哇,才知道 Fai 唱歌是这么好听的,有点周杰伦的声,还很高音呢。呵呵。。大家一同唱的感觉好好哦!无可否认,我从 8点吃到12点!!因为是buffet,我自己都吓倒,一直吃一直吃。。好像不是去唱K的。哈哈。。Ling 和 Yee 都说我真的吃很多,从头到尾。。平时只吃鸟类的分量而已。。啊~~其实我很会吃的,只是平时有控制而已。你们现在才懂喔?XD
应该是太久没吃得这么涨,搞到不懂胃还是肚子很不舒服,是它们的负担!是时候工作了。哈哈

要运动!!不要偷懒!(事实偷到不要再偷了)
一个多月没回家了。这周末回家。嘻嘻
彬邀请星期日晚到他姐姐的婚礼。。全素的。。还未试过。=) 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